目的:

  不分种族、宗教、贫富,通过各种方式给予需要帮助的人关怀、协助、指导和安慰。

活动:

  1. 个案探访

  本会慈善组义工定期探访需要长期照顾的老弱、贫穷、疾病及不幸人士,同时给予经济、事务等方面的协助。例如:家访、按月赠送救济金、小额复诊医药津贴,或精神上的安慰,为行动不便的长者举办郊游参观等户外活动。

  2. 定期探访独居长者

  本会会友与义工,定期到武吉巴督老人院(Bukit Batok Home for the Aged)及亚洲妇女协会安华苑 (AWWA Community Home for Senior Citizens) ,为独居长者们提供爱心午餐。关怀服务包括清洁居宅及环境、推拿、慰问,俾和他们欢渡周末。

   3. 颁发愿海圆梦计划

   每个财政年度,慈善组拨出1万元,跟合伙机构合作,为社区内孤寡老人或者有需之人,提供特定服务,如镶假牙、购买轮椅等,帮助他们达成心愿。   

   4. 颁发助学金

   每年颁发大、中、小学助学金予品学兼优的低收入家庭子女(不分种族及宗教信仰)完成学业。


  

  5. 佳节分享:

  每年农历岁暮颁发度岁金,赠送礼物,食品,及日用品等给不同的老人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