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的:

  通过举办共修及法会的宗教活动,如:佛法讲座、开示、诵经、斋戒等,俾让会友们有机会听闻佛法,身心沐浴在佛光照耀中;在悠扬的梵唱声中,洁净心意,拼除妄想,提升精神的层次,启发虔诚宗教情操,祈求业障消除,福慧双增,身心康乐,将所有功德回向一切众生。

活动:

  药师庆生消灾法会 :每月农历第一个星期天,上午9时30分至12时,诵《药师经》,称念药师如来圣号,开示佛法,上供,为该月生日的会友祝生辰,祈求消灾延寿,午斋供众。

  新春团拜 :每年农历正月初二,举行弥勒普佛、新春团拜,向法师及会友们拜年,互相祝福,在佳节里祈求世界和平、国泰民安。燃灯祈福,祝愿身心健康、阖家和乐,心想事成。

  卫塞节 :于卫塞节前的一个星期六傍晚7时30分,在会所举行浴佛传灯,诵浴佛功德经、拜愿,并点亮你我的心灯,让盏盏心灯,散发出光芒,供养佛陀,照亮世间。愿以一颗慈悲心,行善布施,让社会不幸人士,有了你的支持,点燃他人生命的火焰,给于生活的希望,使他们更能感受到世间的温暖,愿佛光普照大地。

  盂兰盆节供僧、地藏法会 :农历七月十一至二十日,盂兰盆节佛欢喜日是供僧法会,本会召集会友,诵《盂兰盆经》,供养出家僧众,回向父母,健在者增福延寿,过去者早生净土。同时,举行十天地藏法会,每晚7时30分,诵《地藏菩萨本愿经》,法师开示佛法,并在圆满日由僧伽礼拜三昧水忏,傍晚施放瑜伽焰口甘露法食,祭拜先人、回向法界一切众生,离苦得乐。

  药师佛七 :农历九月,举行七天药师祈福法会,庆祝本尊药师琉璃光如来圣诞,每晚7时30分,念诵《药师经》,聆听佛法开示。同时,燃点49盏药师灯七昼夜,祈求佛光照耀,消弭天灾人祸,世界和平、人民安乐。

  八关斋戒法会 :本会于农历二月、六月及九月,举行传授八关斋戒法会,成就在家众一昼夜修行的清净生活,依斋戒修持,种下解脱善根。(备注:农历二月:弥勒法门一日修;六月:大悲法门一日修;九月:药师法门一日修)

  周末共修 :农历每月的第二个星期开始,每逢星期六晚上7时30分,于会所佛殿举行共修,轮流共修般若法门、 弥勒法门、大悲法门及弥陀净土法门,欢迎参加。

  梵呗犍槌练习班 :逢星期五晚上7时30分,由弘法组的悦众协助练习正统梵唱,及犍槌法器的敲击,使之娴熟,以便领导会众共修。

  佛法讲座 :不定期恭请海内外法师、居士等佛教大德,作公开佛法讲座,让大众从听闻中领受佛法利益,从知识领域,启发智慧。欢迎各界人士参听,共沾法益。

  佛教婚礼 :由法师主持简单隆重的佛化婚礼仪式,为一对新人在三宝、家长及亲朋好友的见证下,宣读誓约,注册结婚,菩提道上共结连理,共创美好人生,建立佛化的幸福家庭。